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新校区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新校区指挥部)神犬辞岁去,祥猪迎春来。2月20日农历正月十六上午,校党委书记曾羽到新校区建设工地现场进行工作调研,对节日期间坚守在新校区建设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曾羽书记先后实地查看了新校区一期图书馆、C05教学综合实训楼等建设单体,一边听取工作人员的现场汇报,一边细心查看了解工程进度,并提出指导意见。此外,还详细了解了各施工单位节后复工情况。

他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新校区建设任务。指挥部办公室、工程部,各施工单位及施工监理单位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主编:周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