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凝聚思想 统一认识 全力推进合格评估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姚楠)为了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预评估的工作,1月4日,我校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党政群各部门、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及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贵州理工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预评估工作方案》《全体党员参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方案》《共青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行动方案》等展开讨论。

校党委书记曾羽在讲话中强调,学校预计5月20日迎接省教育厅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预评估,全体中层干部要从读懂、领会预评估方案入手,真正明确自己在评估中的作用和地位,找准自己的位置和职责,并同向发力;全体教师要以筹建过程中凝聚形成的学校精神为砥砺,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迎接评估的工作中去;校领导要率先垂范,切实负起评估责任。当前,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和教务处要从对本学期试卷归档工作的规范化抓起,没有做好试卷归档工作的教师和学院,即使是进入了假期,教师也不能离开贵阳,直至试卷归档合格为止,教务处必须刚性执行试卷的规范化要求;校纪委、监察室的督察也要从试卷归档工作发力,严查严纠;同时,全校每一个单位都要围绕学校迎接预评估而下发的工作方案,抓紧制定评估作战图,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工作量、责任人,将责任和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院长龙奋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饱满精神迎接2019年评估工作;各部门按照要求细化部门具体工作方案,尽早做好作战图,将任务压实,倒逼问责;牢固树立“校荣我荣”的意识,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过硬的工作能力和本领,保证评建工作的顺利推进。

会上,其他校领导围绕评建方案,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明确工作责任、统一规范标准、强化责任落实等提出相关要求。

(主编:周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