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校内检查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0日下午,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校内检查启动会在喀斯特会议厅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曾羽主持,学校全体校领导、检查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曾羽在动员讲话中肯定了当前评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指出,此次校内检查全体校领导全程带队参加,动员层面高,检查时间长,突显了本次检查是对学校评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检查组全体成员要沉下心,全身心的投入,认真负责的做好此次检查工作;校领导要带好队,亲力亲为做好此项工作,成为所负责检查的工作方面的专家。全体人员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要树立确保工作到位、工作整体推进的确保意识;要树立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向省委省政府交账的交账意识。要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个问题形成一个解决方案,按照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工作量的“四定”原则倒排工作任务清单,确保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高质量的通过,向省委省政府交上满意的答卷。

         

院长龙奋杰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校内检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本次检查时间为12月11日—14日,由校领导分别带队组成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检查组、教学管理检查组、毕业设计(论文)检查组、学风以及招生就业情况检查组、师资队伍检查组、课堂教学检查组、实验条件检查组、试卷检查组等8个工作组。检查单位包括学校全部教学单位和主要职能部门。他要求各工作组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检查工作,切实履责,熟悉评估指标和评估基本要求,对照指标认真、严格的开展检查工作;在检查工作中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掩饰,分析评价客观、公正;在检查结束后要认真梳理问题,形成评估报告,为下一步的评建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

         

会上,副院长梁杰汇报了学校近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推进情况,着重从教学管理、教学条件、教学质量等方面梳理分析了我校目前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后,各工作组立即分别召开了检查小组工作会议,对即将开始的检查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

(主编:金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