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团学干部要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大显身手大展宏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曾羽、副书记张波在校团委开展共青团工作调研,听取了2018年度团委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共青团干部进行交流座谈。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曾羽指出,我校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得到了三位时任省领导、现在的国家领导人的关怀和支持,不管过去、现在和将来,这都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2019年,对于学校的办学发展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曾羽要求,一是团学工作要围绕团学改革,加强基层团学组织、思想建设,平台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建设,阵地建设,打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基础;二是团学干部要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大显身手、大展宏图,在2019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要走前列、当先锋、做表率,动员全校青年教师和青年大学生投入到合格评估工作的热潮中,打造一支优秀的团学工作队伍,保障我们的事业后继有人。最后,曾羽书记嘱托道,青年的力量不可低估,学校的未来属于青年,团学工作的开展既要轰轰烈烈,更要扎扎实实,决不辜负党委的培养和期望,决不辜负党委的重托。

张波充分肯定校团委2018年的工作成果和基层团组织建设成效,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和希望。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