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克乾一行到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 江旭)12月4日,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克乾一行十余人到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参观考察并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张波出席并主持座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张波对朱克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基本概况与易班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张波表示,贵州理工学院作为党的十八大后批准成立的理工类高校,建校五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易班建设取得的成绩,都是省委、省政府关心厚爱,兄弟院校大力支持,全校教职员工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艰苦创业”精神的结果。作为贵州省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学校依托易班平台努力打造“互联网+大思政”工作载体,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辟思想政治工作新领域,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两校在更多领域作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校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以“支部建在易班上、学习放在易班上、活动开在易班上、服务做在易班上、榜样树在易班上”的“五在易班·多彩校园”为主题介绍了我校易班建设的具体做法。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实现易班“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同心同行”的措施和经验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

朱克乾代表贵州财经大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贵州理工学院在易班平台建设中做得非常有特色并形成自己的品牌,在互联网背景下牢牢抓住大学生网络阵地至关重要,非常值得借鉴。通过此次交流,深受启发,希望两校在网络育人上建立合作机制,谱写好立德树人新篇章。

(责任编辑:巫敏  主编:周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