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办公室 黄超禹/文)11月9日,学校党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曾羽主持,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领导参会。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阐明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我们党深化宣传思想工作规律性认识的重大成果,是党的宣传事业发展进步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宣传思想工作新形势新坐标、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文化自信、坚持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坚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重要论述,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曾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我省今年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全面总结,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作出了安排,明确了目标任务,学校各部门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做实做深,围绕合格评估中心工作做出特色。

(责任编辑:姚楠 主编:周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